传捷报 送佳音 太原消防向考入消防救援学院的消防员家属邮寄喜报

2020-09-08 19:11:42 作者: 传捷报 送

近日,一封封承载着太原市消防救援支队党委亲切慰问和深切关爱的喜报“飞”向考入中国消防救援学院的消防员家中。

与喜报一起到家的,还有自家孩子戴大红花的照片。通过寄送喜报,太原市消防救援支队与消防员的家属共同分享这一喜悦,同时向家属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

此次邮寄“喜报”到家活动是支队党委为鼓励先进,激励队伍作出的具体部署,不仅体现了对消防员的关怀和关爱,更体现了太原支队党委对新形势下消防救援队伍人才的培养工作的重视。

收到“喜报”及合影照片的家属纷纷打电话到支队表达喜悦及感激之情,并表示一定会督促孩子在校期间严守纪律、好好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支队党委的培养,为太原消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太原市消防救援支队将努力打造出一支“以学促用、学用相长”的学习型队伍,将后备人才队伍建设与年度重点工作统筹谋划相结合,以培育后备人才作为出发点,不断充实年轻骨干力量。

祝贺,加油!

供稿/人事处

编辑/闫男男

审核/薛 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