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单挑"!高速路违规停车被罚,乘客不满交警处罚竟要"单挑"

2020-09-09 03:29:55 作者: "来单挑"!

众所周知,高速路应急车道是生命通道,是为了在高速路上发生事故时为救护车辆提供的紧急救援车道,但总有一些车主为图自己私利,有意无意的将车辆停放在高速路应急车道上,这一行为无疑给其他车主带来了安全隐患。

事情发生在9月5日的下午时分,一辆黑色小车在蒲炎高速金硚隧道出口处逐渐降低速度最后将车停在了应急车道上,随后高速巡视的交警路过,发现了其车辆的异常:车辆停在应急车道上,并且车辆后方未设立任何警示标志,于是巡视的车辆停下并对违停车辆进行检查。

民警发现违停车辆驾驶人王某正在驾驶位上,而乘车人郭某则因内急而在高速路旁小便。随后民警一边向郭某解释安全通道的含义,另一边开始对驾驶人王某进行处罚,而这时乘客郭某不乐意了。郭某一边辱骂一边推搡着民警,称要与民警"单挑",直到增援民警赶到,情绪激动的郭某才被得以控制。

最后,乘客"郭某"因涉嫌妨碍执行公务受到行政拘留7日,罚款5000元的处罚,而违停的司机王某被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