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上新鲜事!一男子妨碍交警执法,扬言要和民警“单挑”

2020-09-09 03:30:30 作者: 高速公路上新

近日,一辆黑色小轿车在高速隧道出口附近停在了应急车道上,原因是因为车内乘客郭某尿急。

事发当天,高速交警在高速上巡逻,巡逻至炎高速金硚隧道出口处时,发现一辆黑色轿车停在应急车道上,车辆后方并没有设置任何警示标示。

民警急忙过去查看,发现车内驾驶员王某坐在驾驶位上,而乘车人郭某则因为尿急在路旁小便。

鉴于王某在高速上非紧急情况停车,民警依法对驾驶员王某做出处罚。当乘客郭某知道王某被罚,情绪马上激动起来,称自己中午喝多了,一时憋不住所以才会让王某停车的。

正当民警对驾驶员王某进行处罚的时候,郭某走过来对执法民警进行阻拦,口中还一直辱骂民警,并扬言要和民警单挑。直到大队增援民警赶到,才将郭某控制住。

事后,记者向民警了解到,因郭某有妨碍人民警察执行公务的违法行为,已受到行政拘留7日,并处罚款500元的处罚。

在这里,小编提醒各位读者:小酒怡情大酒伤身,喝酒我们要适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