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通州一饭馆爆炸 目击者称有人受伤

2020-09-09 15:42:51 作者: 今晨通州一饭

9月9日早上8时许,通州马驹桥镇辛屯村一处二层小楼里传来砰的一声巨响。据目击者称,是一饭馆内煤气罐爆炸,因正值早高峰,导致有人受伤。

“我早上9时到这儿上货,路就被封了。”下午2时许,在发生爆炸的小楼南侧的路口,一名小伙说,他朋友的手机里记录了爆炸后拍摄的视频:“二层楼的大梁都下来了。”

记者在现场看到,发生爆炸的是一栋二层小楼,门口摆着冰箱等物品,小楼一层为饭馆,二层的玻璃已经被全部震碎。“一路过的人刚好从旁边经过,被炸了一胳膊的碎玻璃碴儿。”

附近不少围观者称,发生爆炸的是店里的煤气罐。“刚经过路口,就听到身后一声巨响。”

还有目击者称,当时他看到有人躺在地上,浑身是血。事发后,有急救车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

目前,爆炸现场已经拉上了警戒线,电力部门正在对饭馆周围的线路进行检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