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三届农民戏剧展演月德州分会场活动启动

2020-09-14 21:53:23 作者: 山东省第三届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4日讯日前,山东省第三届农民戏剧展演月德州分会场活动在陵城区糜镇吉祥社区启动。

演出现场,来自德州全市40余名文艺爱好者,表演了京剧联唱《打败美帝野心狼》、《罗成叫关》,评剧《报花名》,武戏《收秦明》,河北梆子《三娘教子》等经典剧目,赢得了现场2000多名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山东省戏剧家协会主办,旨在贯彻落实中央“推动乡村文化振兴”的号召,大力宣传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热情讴歌广大农民群众的幸福美好生活,担当起“文化走在前列”的时代使命。

陵城区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挖掘文化资源优势,全面推动文艺精品创作,加大文化惠民力度,助推文化建设和乡村振兴工程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闪电新闻记者 刘向阳 通讯员 张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