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一男子持木棍打人致骨裂后逃12年,落网了……

2020-09-15 22:46:59 作者: 海南一男子持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 王春棠 通讯员 王雷 摄影报道)近日,万宁市公安局侦查分局(筹备组)联合网警部门民警经过连续7个多小时的蹲守,抓获一名涉嫌故意伤害在逃人员。

2008年11月28日12时许,胡某因与黄某有矛盾,在万宁东兴农场丰收坡队,胡某持木棍将黄某殴打致左手骨断裂。

经查,胡某,黎族,现年47岁,五指山市通什镇河北东区居委会人。案发后,胡某一直潜逃。

近期,万宁市公安局加大追逃力度,侦查分局(筹备组)联合网警部门经过深入侦查摸排,掌握了胡某的活动情况和落脚点。

9月12日7时许,侦查分局(筹备组)和网警部门民警深入万宁市北大镇一粉店门口附近,经过连续7个多小时的蹲守,成功将胡某抓获。

【责任编辑:王晓倩】

【内容审核:符 坚】

版权声明:国际旅游岛商报全媒体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版权作品,欢迎转发,但非经本报书面授权同意,严禁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或改编、引用等,违者必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