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黛尔与女神们的美丽之约,共度安心家宴

2020-09-16 14:52:40 作者: 安黛尔与女神

生命是一场又一场美丽的邂逅,这一路,人来人往, 形形色色;当中会有亲人、情侣、挚友... 生命中遇见的每一个人,都有其意义,一切皆乃缘分,值得我们温柔以待。

家宴,不仅仅是一场简单且温馨的饭局,还是朋友间最高级别的礼遇。相聚即是美好,一起悠闲的度过充满仪式感的曼妙时光,便能胜却人间无数。

近日于办公室总部特意举办了一场“女神之约 · 安心家宴”,诚邀世茂店和复地店的女神顾客们盛装出席,她们美丽而自信,像蝴蝶一样乘风破浪翩翩而来,叫人神迷意醉,使得整个家宴更加绚烂多彩。

上半场进入插花课堂,可以陶冶情操、提高人的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提升幸福感;更会培养我们的想象力与艺术感,同样是一种享受精致慢生活的方式。

活动现场花香四溢,满室芬芳,特邀专业插花老师授课,女神们兴趣盎然,边看边学,修枝剪叶,搭配色彩,充分发挥自己的美学天赋,一支支花朵细致地置入花托中,大家享受着插花创作所带来的乐趣。

当看着手中的花材,在自己的精心摆弄之下,组合成错落有致、色彩鲜艳、姿态秀雅的插花作品,心情变得更加愉悦,且成就感满满~

插完花之后,随即进入兰瑞美肤课堂,可谓“干货满满”。专业老师给大家现场讲解了很多关于美白护肤的知识,还旁征博引把不同肤质所需要的不同功效成份解释给大家听,这一通讲解下来,大家都有“原来皮肤要这样养”的恍然大悟之感,收获颇多。

会中课间,亲爱的王总和大家分享幸福女人话题,主要分享的是六商女人和五伦关系。人生就是一场修行,也是修关系禅,五伦关系的和谐,我们的人生才完美。

每个女人都可以通过提升仁爱,打开格局和能量,点亮自己照耀他人,让我们的生命状态更加喜悦自在。王总一再强调每位女性都要具备学习力,不仅容颜保鲜,更要思维方式能够与时俱进。

那么,何为六商女人呢?可分为智商、情商、财商、美商、婚商、逆商,方方面面都要学习精进,这样才是幸福家庭女主人的幸福模样;一个好女人幸福三代人,推动摇篮的手也推动着世界。

活动下半场为晚宴派对时刻,彼此隔着一张餐桌的距离,一杯酒,一道菜,承载着欢聚的幸福感,于觥筹交错中,畅所欲言,气氛融洽,共度温馨时光。

在这个幸福与幸运并存的夜晚,除了美食与表演,最激动人心的当属抽奖环节了。在主持人的引导下,三轮抽奖活动紧张、有序地进行,瞬间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一时间现场热闹非凡,其乐融融,大家带着欢乐与礼品满载而归。

(向右滑动)

一场安心家宴,犹如生活镜像,藏着最温情的人文记忆和人情况味。我们坚信,每一段精彩历程,无您不能书写,我们以真挚感恩的心,致谢每一位相携走来的新老客户。爱,就是在一起,有缘相识,有情相聚。

此次沙龙活动,不仅让大家从插花的角度重新认识了美丽,还了解到幸福家庭是可以建设的;同时更递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

我们会继续做好品质和服务,继续努力服务好每一位顾客,今后像这样的活动会越来越多,安黛尔不会让大家错过任何一个提升自己、接触美丽的机会,蝶变之美,为您而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