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滨海:游客突发心脏疾病 民警及时送医脱险

2020-09-16 15:46:27 作者: 潍坊滨海:游

中国山东网-感知山东9月16日讯 (记者 孙小茹) “幸亏你们送医及时,不然他情况就危险了!”为突发心脏疾病游客诊治的医生说道,近日,潍坊滨海公安分局值勤队员在一大型安保活动现场对突发疾病游客施以援手,快速为其开辟了一条“绿色通道”助其送医救治脱离生命危险。

活动当天晚20时30分许,正值游客、观众密集的峰值阶段,周边人流、车流较多。滨海公安分局治安大队队员在巡逻值勤过程中发现一名突发疾病的外地男性游客,该游客自称胸口剧烈疼痛,无法正常呼吸,需要紧急送往医院治疗。为了给游客争取最宝贵的救治时间,民警立即将情况上报指挥中心请求予以沿途开辟“绿色通道”,并将年轻男子搀扶到警车上,同时与医院取得联系,请求院方提前做好接诊工作。民警驱车仅用十几分钟的时间就赶到附近的医院,经过医生及时救治,游客脱离了生命危险。

“好样的!”在获知该游客得到安全救治后,周围的游客及群众纷纷为滨海公安的果断处置和快速救助行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