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杭州地铁内女子补妆遭男子辱骂殴打,叫嚣“今天我就好好调教你”

2020-09-17 03:30:29 作者: 突发!杭州地

近段时间,在网上流传着一段匪夷所思的视频,从视频中我们能够看到,一位男子对旁边补妆的女生破口大骂说其臭美,不给老人让座。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据悉,9月15日,在浙江杭州地铁2号线上发生了一件莫名其妙的事情。

据当时在场的目击者称:当时在浙江杭州地铁2号线上,当时一位男子对旁边补妆的女生破口大骂说其臭美,不给老人让座。随后两人因此发生了争执,女孩起身给老人让座,但是该男子还是不依不饶的,随后两人发生了口角争执,该男子对女孩大打出手,当时地铁上其他乘客就劝说该男子不能打女人啊。但是该男子却称:谁说不能打女人?女人也是动物,今天我就要好好调教你。

当时有乘客,为该女子抱不平,但是同样遭到这名男子的辱骂,并且该男子还称:等会找个没人的地方,把你们打的叫天天不灵……

对此事件警方表示称:目前针对这件事还没有收到报警电话,他们需要当事人的报警才可以对该男子实施拘留。

对此事件各位看官有何看法,请在下方评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