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步行街上的小小馅饼店,一个馅饼卖3.5元,开门就排长队

2020-09-17 21:50:40 作者: 滕州步行街上

现在网红美食店,遍布全国各地,不管是大城市还是小县城,都有很火爆的网红店,这些网红店有个共性,那就是东西卖得贵,而买的人很多。

有些客人吃过网红店的东西会觉得很坑,这可能是因为网红店的宣传力度大,人们对它的期望值高,尝下来却跟自己的期望有很大的落差,才会吐槽网红店里东西卖的性价比低。

滕州虽然只是一个县级市,同样也有很多家网红店,而这家位于步行街的一个小小馅饼店,是滕州人都知道的网红小店,普通的店里一个馅饼卖两块钱一个,而这家网红店里的馅饼则卖到3块5一个。

懂行的人都知道,实际上他家的成本跟其他馅饼门店没有区别,之所以能卖到3块5毛钱的高价,是因为人家名气大来买的人多。不管卖2块还是3块5,都有人买单。

这家小店门脸很小。老板是一个个子小小很瘦弱的中年人,就在店门口摊馅饼,据他自己说,他摊馅饼的时间并不长,一开始的时候也有人说他的馅饼不好吃,于是他就下功夫琢磨,两三年之后,他的馅饼就得到了认可。

有人吃过之后觉得他家馅饼不错,大力宣传之后来吃他家馅饼的人越来越多,他家的馅饼价格就从1块5涨到2块5,现在涨到了3块5,现在都用机器和面,而老板坚持用手工和面,一大团面在老板的手里不停地揉搓着,看着很吃力。

有的人说就是因为老板是手揉的面,所以馅儿饼吃起来筋道,味道香。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判断,也许真的如此,也许是心理作用。他家的馅饼外观上看没有特别之处,甚至看上去还不怎么吸引人,也许是因为排队的人多,烤得太匆忙,并没有烤到位的感觉,面有点厚,馅儿量也不是特别的多。

他家馅饼种类很多,有鸡肉馅儿的,有素菜的,有猪肉馅儿的,不管是什么馅儿的,一律都是3块5,这样的小店儿就不要讲究就餐环境,大部分人都是买来带走的,而且店里看上去也很乱。

总体来说他家馅儿饼的味道还可以,但是并没有惊艳之处,不知道你吃过这家网红馅饼店的馅饼吗?你感觉他家馅饼的味道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