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外商合作交流之夜在无锡举行

2020-09-18 12:19:08 作者: 2020年度

来源:交汇点新闻客户端

交汇点讯 9月17日晚,2020年度外商合作交流之夜(无锡)外商商务交流活动举行。德国驻沪总领事欧珍博士首度到访无锡,并与无锡商界人士互动。

此次外商商务交流活动由中国德国商会和无锡市贸促会、无锡外商俱乐部联合主办,瑞士发展商会、奥地利商会、无锡国际商会、欧美留学会锡山分会、苏州欧洲商会等部门及协会协办,华夏银行特别支持。活动旨在将在锡的国际公司、外商协会、政府代表及周边金融机构、跨境电商等相聚于此,沟通交流,创造更多合作机会。

德国驻沪总领事欧珍博士在欢迎辞中感谢无锡市政府及社会各界一贯以来对德商企业的支持与帮助。无锡贸促会副会长、无锡国际商会副会长龚智杰介绍,无锡政府及社会各界一向秉持合作开放的态度,不断完善营商环境,保护外资企业在无锡的合法权益。十分期待德语系国家发挥其在智能制造、精密仪器制造、化工制药等优势,给予国内企业更多帮助和引领。

活动期间,举行了以DACH(德国、奥地利和瑞士)为主的德语国家在锡企业论坛,此次论坛向所有参会的国际公司和商会成员开放。在锡外商企业代表博尔豪夫(中国)紧固件有限公司、朗盛(无锡)高性能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无锡川田汽车管件有限公司、平谦国际(无锡)现代产业园、凯杰建设有限公司、欧英教育机构等,进行了现场展示和交流互动,为推动中德企业合作打下互信基础。 交汇点记者马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