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内遍地狗屎!婚房还没入住竟被人闯入遛狗

2020-09-19 22:42:49 作者: 屋内遍地狗屎

新买的房屋还没入住,却发现被人闯入,还在里面遛狗,屋子里遍地都是狗便。武汉市民唐女士就遭遇了这样的事,而且这房子还是给儿子准备的婚房,这让一家人十分不快。到底是谁这么缺德,干出这种事呢?

武汉市民唐女士在硚口区某小区买了一套商品房,这几年房子一直空着,房屋的钥匙唐女士和物业都有一把。9月17日,唐女士准备装修这套房子,可是到了小区,钥匙怎么都开不了门。无奈,唐女士找来开锁公司,房屋打开后,里面的情景让唐女士怒火中烧。

唐女士称,她最后一次进这个房子是去年九月份,那一次屋里还是干干净净。并且,这套房子准备作为儿子的婚房,拉满粪便的位置就是主卧,现在被人闯入遛狗,这让一家人心里很不舒服。

“就有两种情况,要么是别人打听到这里没有人住,就自行掏开了,要么就是物业给的钥匙。” 唐女士怀疑。

对此,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接到唐女士的投诉后,他们也正在调查,从粪便干燥程度来看,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可小区楼道没有监控,查找起来有一定的难度。

此外,这位负责人解释,物业公司确实有一把唐女士家的钥匙,但钥匙还在物业办公室,但对于唐女士怀疑物业公司把钥匙给别人的说法,他并不认可。

李经理表示,现在公司正安排人员全面排查小区公共区域监控,希望能找到始作俑者。同时,李经理承认,物业公司在管理上存在一定的失误,愿意采取一些补救措施。

李经理表示,第一个,我派人把地面冲洗,用专业的设备深度消毒,重新粉刷一遍;跟公司申请,免掉一年的物业管理费。

对于李经理的处理,唐女士表示认同。同时,唐女士也向辖区派出所报案。

(视频来源:湖北经视 编辑: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