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度再升级!柯桥区支持跨境电商高质量发展“十条政策”来了

2020-09-22 13:12:16 作者: 力度再升级!

今天,记者从区商务局获悉,为支持和鼓励各类企业在柯桥区开展跨境电商业务,做大做强跨境贸易,柯桥区特制定了中国(绍兴)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柯桥园区十条政策,引领传统产业共享跨境电商“新蓝海”,全力助推综合试验区柯桥园区驶上快车道。

《政策》聚焦9610业务发展、专业培训、平台引进、公共海外仓建设等领域,推出了力度不小的奖励扶持政策,促进各类跨境电商发展要素集聚。其中对通过轻纺城跨境电商出口通关服务平台以9610方式出口的企业,每1美元给予0.03元奖励,单个企业不超过150万元。对在出口通关服务平台沉淀数据的物流企业,每1公斤给予3元补助,单个企业不超过100万元。此外,对当年新开且跨境B2C同一平台单店在线交易总量首次达100笔且企业交易额达到3万美元的企业、对当年在同一主流平台新开跨境B2B店铺的企业,分别一次性给予1万元扶持;对整年度跨境电商B2C在线交易额达到300万、500万、1000万、3000万美元的企业,分别给予不超过5万、10万、15万、20万元奖励。

来源:柯桥发布申明: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