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Topping潮玩东岸生活节即将开启 全新玩法带你连high三日

2020-09-22 18:25:41 作者: 2020To

10月16至18日,由国内顶尖艺术剧院上海东方艺术中心和世界级滨江文化商务名片东岸投资集团强强联手,依托滨江秀带的黄金走廊与独特内涵打造的2020Topping潮玩东岸生活节就要举办啦!

本次生活节主打都市化、年轻化的现场风格,聚焦最具生活品质需求的18-35岁青年群体,集合演唱会、说唱、市集、互动游艺等当下最潮元素和国内超一线音乐先锋畅玩3日!

无需跑太远,就在上海最黄金的中心地段,你就能与音乐、美食、美景来一次最亲密的接触!不可多得的体验,不期而遇的美好,尽在2020 Topping潮玩东岸生活节。

市集+演唱会混搭模式 给你不一样的生活节

在这里,你将看到一个联动潮流音乐与市集文化的全新社交场所。生活节将联合近80家酷炫市集摊主为你服务,网罗全球精品,打造最具品质的生活节市集。

在这里,既有品类齐全的美食圈,也有文艺范爆棚的文化市集,“吃、喝、玩、乐”一站式体验,应有尽有。漫步浦江之畔,观众们可以逛吃逛吃high不停!

音乐潮人激情助阵 “音”你而在high不停

本次潮玩东岸生活节云集《青春有你》《乐队的夏天》《乘风破浪的姐姐》《歌手》《我是唱作人》等节目热门选手,将流行、乐队、说唱、摇滚、街舞演绎到极致,打造都市年轻人最爱的娱乐生活方式。白举纲、陈楚生、刘柏辛、刘瑞琦、乃万、许飞&驻庸常乐队等18组歌手和乐队激情助阵、火力全开,给你带来最IN的Live狂欢!

大家可以同步关注生活节官方微博@TOPPING潮玩东岸生活节,参与线上互动还能赢取限量版门票。潮爆今秋,就在东岸!

2020潮玩东岸生活节

活动地点:

上海浦东滨江金融广场

(银城路99号近建行大厦北门)

活动时间:

10.16 周五场 16:00-22:00

10.17 周六场 14:00-22:00

10.18 周日场 14:0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