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打造进口葡萄酒交易新模式 让实惠进万家

2020-09-22 23:40:29 作者: 广西:打造进

人民网-广西频道 原创稿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王功孝摄

人民网南宁9月22日电 (王功孝)近日,北部湾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部湾产权交易所集团”)与广西自贸区钦州港片区开发投资集团(以下简称“自贸开投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Penfolds奔富系列葡萄酒上线发布仪式在中国—东盟资源要素交易平台总部举行。

活动现场。王功孝摄

此次北部湾产权交易所集团和自贸开投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双方加强资源协同,以高品质进口原瓶葡萄酒交易为突破口,通过竞价交易、自选下单、拼团采购等多种方式,共建进口葡萄酒交易新模式,并为下一步开展中国—东盟大宗商品交易合作奠定基础。

北部湾产权交易所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彦致辞。王功孝摄

“此次与自贸开投集团的合作,是我们交易所集团由传统的产股权、实物资产交易延伸到普通商品交易的重要一步。”北部湾产权交易所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彦介绍,此次合作将会进一步挖掘普通商品交易的空间,以红酒产品交易为契机,加深彼此之间的合作。

自贸开投集团执行董事、总经理何斌致辞。王功孝摄

自贸开投集团执行董事、总经理何斌出席此次活动并表示,此次合作,除了上线奔富系列红酒以外,将100多款的原瓶进口的红酒逐步上线到线上平台,将坚持原瓶进口,同时价格亲民、实惠,让更多的老百姓喜欢上红酒,能够买得起红酒。

合影留念。王功孝摄

活动现场。王功孝摄

与会领导嘉宾。王功孝摄

红酒介绍。王功孝摄

红酒展品。王功孝摄

红酒展品。王功孝摄

现场红酒体验。王功孝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