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醉驾遇执法 逃跑10公里又回到交警面前…

2020-09-23 11:21:40 作者: 男子醉驾遇执

近日,广东佛山南海一名男子醉驾遇上交警执法,抱着侥幸心理,想驾车逃逸,哪知兜兜转转上演了一出现实版的“鬼打墙”,竟然又开回了交警的面前。

事发当晚,佛山南海交警在罗村大道查酒驾,8点40分左右,发现一辆小面包车在距离主卡点200米左右处停了下来,左摆右摆,然后突然转进了旁边的一条小路,当时民警们在小路里也设置了副卡,随后面包车将车速降了下来。

当民警的测试棒伸入男子车里的时候,测试棒发出了“嘀嘀”的警报声,民警怀疑这名司机是喝了酒,然而这名男子拒绝接受测试马上驾车逃跑,于是民警马上驾车去追,并一直示意对方靠边停车,但那辆车根本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一直就在汽车配件城里兜圈。

哪知兜兜转转,这台面包车又兜回了刚才被交警拦下来的副卡,于是他再次冲过副卡,继续跟民警玩“猫捉老鼠”的游戏。这辆面包车又兜了10公里之后,最终又出现在主卡对面红绿灯位置那里。因为前方的车辆在等红灯,面包车便无法再前行了。

民警最终把这名面包车司机王某拦停,对他进行了酒精呼气测试,结果显示为93mg/100ml,后经抽血检查,王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99.1mg/100ml,已经属于醉驾。

目前,王某因醉酒驾驶,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公安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视频来源:广东经济科教《今日一线》 编辑: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