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两名女子带两个孩子赶海,傍晚被潮水截断后路,打110求救

2020-09-25 01:50:03 作者: 青岛两名女子

9月19日傍晚5时许,李沧公安分局兴城路派出所110民警接警称,环湾路靠近沿海处,两名女子和两个孩子赶海,因为海水“涨潮”断了他们的后路,这才向民警求助。

执勤民警戴程及刘建新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将四人救回岸边,将他们安全送回小区。

经了解,姜女士、孙女士家住靠近环湾路附近一小区,当日中午,两人带着两个孩子穿过沔阳路涵洞去海边赶海,一时玩得高兴待返回时发现涵洞的路已经被涨潮海水淹没,两位女士带着孩子沿海堤上了环湾路,本想穿过环湾路回到对面的居住小区, 但是四个人沿环湾路来回走了近两个小时,始终没找到过马路的路口,筋疲力尽的四个人无奈拨打了报警电话向民警求助。

9月22日,获得救助的姜女士、孙女士将一面锦旗送到兴城路派出所,再次向民警表达了感谢。(观海新闻/青岛晚报 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王洪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