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一女子看电视时突然手臂奇痒,低头一看吓坏了……

2020-09-25 21:52:45 作者: 长沙一女子看

近日,家住天心区通用时代国际社区的伍女士在家中看电视时,突然觉得手臂瘙痒,低头一看瞬间惊呆了,满地都是蚂蚁。

“我当时就是在家里看电视,然后手臂上就有点痒,感觉有东西在手上爬,一看手上就有两只蚂蚁,当时很害怕就到处去看,就看到地上至少有七八只(蚂蚁)排队在走动。”伍女士表示。

伍女士告诉记者,从今年6月份开始,家中就发现了蚂蚁,起初是零星的几只,到了七八月份,随着气温的升高,家中就出现了“蚂蚁大军”。

9月23日下午,记者来到了小区了解情况。

“你要问我什么地方有蚂蚁,那我可以告诉你什么地方都有,沙发甚至是床上,我前几天睡觉床上都有两个蚂蚁,我厨房、餐厅、客厅都有,我现在就是变成一个‘恐蚁症’了,下班回家第一件事就是蹲在客厅地板砖上找蚂蚁,睡觉前也要前前后后找三四遍有没有蚂蚁。”小区居民伍女士说。

除了伍女士家以外,小区其他业主家中也有类似情况。不仅如此,还有多名业主被蚂蚁咬伤。

“柜子里面根本放不了东西,全是蚂蚁,小孙子在床上睡觉就是痒,一个小包一个小包,就像痱子一样。”小区居民卢先生表示。

随着天气转凉,家中蚂蚁数量有所下降,但业主们仍然提心吊胆。

“天气冷的原因没有之前那么多了,但是我今天看到的,这个蚂蚁是很小的,黄颜色的,我今天拿开水把它泡了,白蚁站的专家是这样告诉我的,他说这个不是白蚁,如果是白蚁的话是肉眼看不见的。”伍女士说。

这些蚂蚁究竟从何而来呢?随后,记者找到了小区物业,物业负责人表示,已请了专业的灭蚁人员来小区灭蚁,根据灭蚁人员的判断,蚂蚁来源于一楼花园。

“我们这边物业服务前台是有免费的灭蚁药的,我们也在业主群里有告示,业主有需要可以免费领。”物业负责人颜经理表示。

目前,灭蚁人员已在小区各个花园、绿化带投放灭蚁药,并会定期进行补投,确保居民家中不再爬满蚂蚁。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