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案金额近16万元!男子非法经营香烟被查获

2020-09-27 20:58:51 作者: 涉案金额近1

东北网9月27日讯(记者 赵红星)男子为牟利在经营地址外私卖香烟,对外销售时被当场抓获,警方查获涉案卷烟238条,涉案金额近16万元。

9月10日,鹤岗市向阳公安分局红军派出所接到鹤岗市烟草专卖局移送的案件线索称,辖区居民姜某某在其售卖烟草许可证经营地址之外从事烟草制品零售业务,且涉案金额较大。

接到线索后,红军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在鹤岗市公安局食药环侦支队指导下,围绕该线索进行调查分析。警方锁定姜某某后制定了抓捕计划,于9月11日8时许,在向阳区某小区内将正准备向外地销售香烟的姜某某抓获。查获涉案卷烟238条,涉案金额达157000余元。

警方缴获香烟。图片由警方提供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姜某某对其非法经营卷烟并从中牟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姜某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