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潜入办公楼砸门锁盗窃7台电脑

2020-09-27 23:35:42 作者: 男子潜入办公

东北网9月27日讯(房建超 记者 包海多)男子潜入办公大楼砸坏门锁,盗窃7台笔记本电脑后逃离。近日,齐齐哈尔市龙沙警方快速侦破这起涉企盗窃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宋某,并追回全部被盗财物。

犯罪嫌疑人被警方抓获。 图片由警方提供

9月13日,齐齐哈尔市公安局龙沙分局五龙派出所接到辖区某公司员工报警,称该公司有7台笔记本电脑被盗。接警后,齐齐哈尔市公安局龙沙分局刑侦大队与五龙派出所立即开展调查取证工作。嫌疑人作案手法娴熟,实施盗窃后迅速逃离了现场。为早日将嫌疑人绳之以法,侦查员不分昼夜连续奋战,不断扩大摸排范围。最终嫌疑人宋某浮出水面,警方于9月17日在哈尔滨市将其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宋某有两次盗窃前科,在刑满释放后,由于手头拮据又重操旧业。嫌疑人宋某提前潜入该公司写字楼,在公司员工下班后,嫌疑人宋某砸坏多个办公室门锁实施盗窃,而后迅速从该写字楼后门逃离。

目前,犯罪嫌疑人宋某已被齐齐哈尔市公安局龙沙分局依法予以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