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迷惑行为!男子抢车位输了 于是诬陷对方酒驾

2020-09-29 15:44:41 作者: 这是什么迷惑

【这是什么迷惑行为!男子抢车位输了于是诬陷对方酒驾】男子抢车位输了诬陷对方酒驾“我喝了就是喝了,没喝就是没喝!感谢民警同志还我清白。”28日19时许,江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江北城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称在五里店御庭兰天苑小区车库,有人酒后驾车。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原来系小区两位驾驶员何某和江某,为了争抢停车位发生争执,江某驾驶员怀疑对方酒驾,故报警。何某见到民警非常激动,大声说:“我们都在这里停车,他觉得嘴上没有赢过我就诬陷我酒驾,警察同志你可得为我做主,还我清白。”民警核实现场后对何某进行了酒精呼气测试,显示何某的确没有饮酒。随后,民警对双方驾驶员为争夺停车位而争执的行为进行了严厉地批评教育,在此也提醒广大驾驶员,开车驾驶以和为贵,为了一点小事而争执得不偿失。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