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携亲朋好友找一处精品小院开party,晚上点一堆篝火畅聊人生

2020-09-29 21:50:11 作者: 国庆节携亲朋

今天推荐的这个地方属于农家小院,地方很宽敞,这家民宿最大的亮点就是可以多人入住,可以开party,如果你喜欢热闹,那么这家院子肯定适合,如果你喜欢过两人世界,那么这家院子也能带给你安静。

这家院子的第二个特点就是可以体验野营生活,在大门入口的一侧有一个休闲露营的区域,这里是一个专门的休闲区域,在这里有一个固定的烧烤炉,晚上的时候,你可以带着女朋友一边吃着烧烤,一边畅聊人生,另外,此处也可以点篝火。

院子其实也不算大,是那种老式风格的农家小院,在院子的一侧有一个房间,距离烧烤区很近,房间的窗户是那种古时候的木头格子窗,可以拉起来,这里有点像吧台,可以在这里吃饭,也可以作为一个临时的台子,将各种烧烤食材临时放在这里。

进了大门然后一直往里面走,最里面是一个高于院子的厅房,里面有餐桌,餐桌上面掉的那个灯很有特色,带有浓浓的农家风采,就连灯罩都是用竹筐做的。厅房里面的设计都是粗糙的木头风格,谈不上精细,但是也有农家的粗糙感。

参考房费:1800元/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