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公主岭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

2020-10-15 23:37:07 作者: 吉林省公主岭

10月15日上午,吉林省公主岭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在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启动。

启动仪式上,吉林省公主岭市工信局、发改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宣读“支持企业创新创业发展”“支持实体经济企业加快发展”政策。东元精密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东代表科技企业发言。

近年来,吉林省公主岭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出台了一系列扶持政策,吉林省公主岭市“双创”热潮快速兴起,有力推动了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据了解,本届活动周为期4天,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为主题,通过启动仪式、招商活动、双创宣传、技能培训分会场等专项活动,分享创新观点,发扬共创理念,弘扬创新创业创造精神,进一步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

东元公司以非公党建为引领,强化建设红色孵化基地、人才培训基地和科技创新基地,通过打造“三大基地”,先后孵化包括东元公共产业制造技术研究所和佳信财务管理有限公司等30家企业。小微企业井喷式发展,各类人才阶梯式辈出,科技创新潮,一个正在向数字化、智能化发展的企业呈现勃勃生机、一片繁荣的景象。

董事长王东表示,将乘此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的强劲东风,继续开展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活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强化党建引领,坚持创新创业,打造东元品牌亮点,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记录者:谢印菊 李小龙 巫永清)

责任编辑:丁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