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电话订购牛肉罐头 送到家后老婆笑惨了…

2020-10-17 15:43:05 作者: 大叔电话订购

最近这几天,重庆60多岁的骆师傅在家里因为一件事老是被老伴数落,抬不起头。这原因啊,就是十天前骆师傅购买的一些东西引起的。

骆师傅到底是买了什么被老伴一阵埋怨呢?原来,老两口看到一则牛肉罐头的广告,看起来非常不错。于是拨打售卖热线定购了10罐,总共花了199元。两天后罐头送到,品尝心切的骆师傅赶紧开了两罐。可一打开却发现,这品相和广告上大相径庭。

骆师傅说,吃起来虽然有牛肉味,但肉的质感的确非常一般,而且一罐里面几乎只有一坨瘦肉。如此品相,罗师傅大呼不值,而且回过头来细想,199元的价格买十罐送十罐,其实并不划算。

自打一家人尝了这个罐头牛肉后,都觉得不值当,所以都免不了数落骆师傅。而骆师傅便想通过售后电话反映反映问题,可哪知道这个售后热线他打了一百多遍,一点回音都没有。

对于这样结果,记者试图劝说骆师傅去到市场监督部门投诉,但骆师傅表示上当也罢,反正只此一次,不过以后购买东西,不会再如此草率。

(视频来源:重庆新闻频道 编辑: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