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数字陕西建设高峰论坛首日 5位大咖分享精彩主旨演讲

2020-10-19 21:04:41 作者: 2020数字

宝鸡新闻网讯(记者 罗君)

10月19日上午,2020数字陕西建设高峰论坛主论坛在宝鸡召开。会上,5位专家学者进行了主旨演讲,并现场发布了2020陕西省数字经济发展报告和2020年数字陕西建设优秀成果和最佳实践案例。

现场,中国科学院院士管晓宏作了主题为《智能时代的信息科技与信息物理融合系统》的演讲。中国工程院院士苏东林通过视频方式就《信息与通信网络的电磁安全问题》进行了演讲。中国网总编辑王晓辉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作了题为《数字时代的媒体传播新格局》的演讲。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总裁陈士刚以《云数引领城市数字化转型》为主题进行了发言。数字经济专家涂子沛围绕《构建数字文明时代的话语体系》进行了演讲。

整个主论坛主题鲜明,图文并茂,内容丰富,观点新颖,见解独到。现场参会嘉宾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受益匪浅。宝鸡市大数据产业联合会理事长、陕西关天大数据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容湛正说:“本次论坛为我市企业提供了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专家的主旨演讲站位高远,引领时代的前沿,为我市数字经济的发展,以及互联网企业的发展指明了前行方向。下一步,宝鸡市大数据产业联合会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借助此次盛会,吸纳更多同行加入宝鸡大数据产业联合会,带领大家走向关天经济区更广阔的市场。”

据了解,本次论坛为期两天,期间还将举行《云数引领共推数字政府建设》《新基建助力陕西加快追赶超越》等4场分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