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一客栈国庆房价飙升至近万元?官方:系售罄后虚标,正处理

2020-10-04 16:40:05 作者: 贵州一客栈国

【贵州一客栈国庆房价飙升至近万元?官方:系售罄后虚标,正处理】微博网友@虎爷甲 4日爆料称,贵州西江苗寨平日一两百的房价,双节飚升至近万。据悉,涉事客栈名为雷山西江老故事客栈,媒体调查发现,10月8日该客栈精致观景标准间价格仅为152元,普通观景阳台房价格则为242元。对此,雷山县县长袁刚4日回应:市场监管部门调查发现,涉事客栈实际价格为368元至898元。网络平台价虚高,系客栈前台经理为国庆期间提高浏览量,在客房售罄后把价格虚高。目前,客栈已发布声明致歉,涉事前台经理已被开除。县里将按有关规定对该客栈严肃处理。(澎湃新闻)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 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