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分子“努力”图鉴

2021-01-24 14:53:51 作者: 犯罪分子“努

有志者,事竟成

苦心人,天不负

“座右铭”是指人们鼓励、警诫、提示自己,作为举动指南的格言。每逢作业学习太累时,看一看“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的警句,浑身就又充满了力气有没有?!

但是,网警叔叔最近在摧毁网络黑灰产违法窝点现场的墙上,却一再看到这样的“勉励语录”

话都是好话,可一旦呈现在了不应呈现的当地,这……这怎样就自带喜感了呢?!得,不带你们去现场看看,你们也不知道,这些黑灰工业的不法分子,究竟有多“尽力”。

1、一群人,一条心

一件事,一同拼,必定赢

(四川网警供图)

(山东网警供图)

喜爱用“狼性团队”做“勉励”墙纸的团伙特别多,所谓“狼性”,考究的是“贪”“残”“野”“暴”四个字,详细说便是毫不留情地、不要命地、贪婪地投身于工作,战胜难关。

所以这样“罔顾法令”的一群人,有着“违法违法挣钱”的一条心,做着“侵略公民个人信息”的一件事,一同斗争!一同坐牢!“赢”定了!

2、请不要伪装很尽力

由于成果不会陪你演戏

(湖北网警供图)

请不要伪装很尽力,由于成果不会陪你演戏!哇,果然是振聋发聩的一句话,小编忍不住反思一下自己究竟是否满足尽力……

但这图里的一大群涉欺诈案嫌疑人,我信任确实是满足尽力了,不然网警叔叔也不会大老远找到他们,来陪他们“演戏”了。

3、将来的你必定会感谢

现在斗争的自己

(山东网警供图)

struggle for a better future!哇哦,very的棒啊!大字周围还有个挂钟的图画,一副时不我与的容貌,简直是太勉励了!

这伙被抓的嫌疑人其实真有两下子,技能水平很高,有才能+爱斗争,这将来必定能成功啊!惋惜走错了路,将来的你就必定会怨恨现在“斗争”的自己。

4、请对号入座, 年青人

(四川网警供图)

这张现场图拍的是旁边面,我给咱们念一下全文:

对号入座,年青人

20岁的贪玩,造就了30岁的无法

30岁的无法,导致了40岁的无为

40岁的无为,奠定了50岁的失利

50岁的失利,酿制了一辈子的碌碌无能

请不要在该斗争的年岁挑选了闲适!!

当爸爸妈妈需求你时,除了泪水,你一无所有

当孩子需求你时,除了羞愧,你一无所有

当你回忆曩昔,除了蹉跎,你仍是一无所有!

太有教育含义了……结合这个黑产团伙的违法行为看,就愈加引人深思……请不要在该斗争的年岁挑选了违法!当爸爸妈妈孩子需求你时,你在哪里??!

5、让学习成为终身的习气

(江苏网警供图)

“让学习成为终身的习气”,学话术、学哄人,学违法技能吗?右边这个图我给您放个大的,简略勾勒出来的小人倒也真是形神兼具。

“违法?我才不做呢!哎,给钱也不可啊,我做不到啊!那么多钱啊,我想做了,但是我该怎样做呢?我得试一试,啊!我能做到啊!哄人也没那么难!那我这就去做,哇!!!我做到了!我总算爬上了违法的阶梯!!”

6、用举动证明实力

用成绩保卫庄严

(山东网警供图)

证明什么实力?违法违法的实力?保卫什么庄严?在违法团伙中的庄严?不走正路,还谈得上什么实力与庄严?

7、细节决议胜败

方针决议方向,举动成果未来

(重庆网警供图)

在这个套路贷的案子中,不法分子十分留意细节,演戏是否到位、心思拿捏是否精准、转款是否及时……一环扣一环,真的是“细节决议胜败”。

而这个团伙经过违法来完成牟取暴利的意图,也就直接决议了他们向着监狱的方向一路狂奔,所以确实是“方针决议方向”,“举动成果未来”。与之相类似的还有:

(甘肃网警供图)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