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衡南县多部门联合接访为农民工讨薪

2021-02-07 10:38:12 作者: 湖南省衡南县

大公网衡南2月7日讯(记者符秋祖 通讯员宁杰 邓云帆)2月5日,湖南省衡南县建立彻底治愈欠薪联合接访作业专班,公安、水利、交通、住建、自然资源、农业乡村局等10个部分作业人员参与联合接访作业,展开欠薪投诉会集接访活动,加速处理春节前拖欠薪酬投诉案子。

当天,10余名农民工向作业专班反映在聚集大街某工地做工,前几天发薪酬,银行卡上收到的薪酬比之前薪酬表上的要少,想找老板问询原因,但一向联络不上。专班作业人员具体了解状况后,敏捷告诉该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参与,并对农民工反映的问题进行核实。通过多部分多番尽力,终究问题得到了妥善处理,来访的农民工欢心而归。

为保证广阔农民工拿到薪酬,高高兴兴回家春节,该专班作业人员提示广阔劳动者:“务工时务必保存好相关依据证明和劳动合同,完工后及时进行结算,增强法律意识,合法理性维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