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市中心医院2021年春节假期就诊指南

2021-02-09 19:23:05 作者: 本溪市中心医

敬重的市民朋友们:

大家好!

依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期组织的告诉》要求,2021年2月十一日—2月17日(岁除—初六),本溪市中心医院新年放假7天,2月18日(初七)正常上班。为便利患者就医,现将2021年新年假期门急诊、发热门诊及核酸检测门诊相关作业组织如下:

门急诊就诊须知

1.我院为无假期医院,新年期间一般门诊正常开诊。作业时刻08:00—12:00,13:00—17:00。

2.彩超、心电图正常接诊。

3.检验科正常接诊。

4.DR、一般CT、核磁共振均可正常查看:增强CT仅限急诊患者可做。

5.外科门诊换药室2月十二日(初一)、2月14日(初三)、2月16日(初五)开诊,其他时刻能够到急诊门诊换药。

6.急诊科:24小时接诊,绿色通道正常敞开。

发热门诊就诊须知

一、发热门诊就诊地址

本溪市中心医院6号楼1楼

二、哪些患者应该去发热门诊?

1.发热:体温超越37.3℃

2.不发热但有呼吸道症状者

3.呈现不明原因的肺炎

4.来自境外:近一个月内是否有境外各个国家的出行史或寓居史

5.来自要点区域(动态评价国内新冠肺炎中高危险区域的出行史或寓居史)

6.有下列触摸史的患者

①近两周触摸过来自境外或国内中高危险区域的有发热或呼吸道症状的患者。

②近两周内是否触摸过新式冠状病毒感染的疑似、确诊患者或无症状感染者。

③近两周内是否触摸过新式冠状病毒感染(确诊患者或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触摸者。

④为从事冷链运送从业人员或有清晰的冷链运送物品的触摸史。

7.有其他流行病学史

核酸检测门诊就诊须知

1.作业时刻:正常开诊,8:00—16:30,随来随检。

2.请凭身份证或医保卡实名挂号,或登录本溪市中心医院大众号或APP照实挂号相关信息,完结缴费后到核酸检测门诊入口处,扫描个人身份证或防疫信息码,丈量体温。

3.等候期间,请您正确佩带口罩,坚持1米以上安全间隔。

4.打码,采样。

5.打印陈述单时刻:

8:00-10:00完结标本收集,可在13:00之后到核酸检测门诊取陈述。

10:01-12:00完结标本收集,可在15:00之后到核酸检测门诊取陈述。

12:01-14:00完结标本收集,可在17:00之后到急诊取陈述。

14:01-16:30完结标本收集,可在19:30之后到急诊取陈述。

6.核酸检测费用:80元/人/次

7.做核酸检测的注意事项:

①请佩带好口罩,采样时才干取下口罩,采样后及时戴好;②与别人坚持一米间隔;③为防止吐逆,尽量防止在进食后2小时内检测;④为防止影响检测成果,采样前半小时勿吸烟、喝酒、嚼口香糖等。

核酸检测引荐运用“手机APP”线上预定挂号缴费

第一步:请做核酸检测的市民,翻开微信,(点击“医疗服务”和“掌上医院”菜单)。

第二步:进入显现的主界面后,直接点击“核酸检测”菜单,再进入“一键预定”栏目,进行核酸检测项目手机付出。

第三步:手机付出成功后,在“预定记载”中点击“二维码图标”,主动生成条码,请市民保存好,携条码到中心医院核酸检测门诊现场采样承认,检测成果可在手机“门诊陈述”中查询。

温馨提示:请您依据实际需要,组织就诊时刻。

让我们一同严厉做好个人防护,本溪市中心医院与您共度过吉祥、安全、高兴的新春佳节!

校 对:秦嘉临 邵晓颖 杨 月

供 稿:门诊部 发热门诊 核酸检测门诊

.

服务号

|

订阅号

.

传递中心正能量 传达中心好声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