颐和园、天坛等公园至初六已预约满额,官方提示“爽约”情况

2021-02-15 12:15:45 作者: 颐和园、天坛

本年新年假期,北京11家市属公园中,有10家公园免费向游客预定敞开。现在,多家公园至2月17日(初六)现已预定满额。

汹涌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登录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微信公号“畅游公园”查询发现,到2月15日上午10时左右,颐和园、天坛公园、景山公园、北京市动物园至17日(初六)现已预定满额。

颐和园等公园至2月17日(初六)现已预定满额

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此前发布的信息显现,新年假期前三天,市属11家公园及我国园林博物馆累计招待游客达63.4万人次,在京新年的游客市民走进公园感触新年的欢乐气氛和北京园林的共同魅力,名胜景区、标志景象和年味景点招引我们纷繁打卡,呈现各地游客在京聚会新年、其乐融融游园的吉祥气氛。

值得重视的是,有部分人预定后未前往,呈现“失约”状况,市公园管理中心提示:新年期间我们预定市属公园游园过节的志愿很高,若是预定后出行游园方案有改变,请及时撤销网上预定,把有限的预定名额让给有需求的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