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情随手拍丨成都地铁簇桥站一出口路面开裂破烂,何时修?

2021-02-20 18:32:14 作者: 民情随手拍丨

四川在线记者 吴枫

近来,有网友向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和川观新闻·民意热线(028-86968696)反映,成都地铁簇桥站D2口旁金履三路,人行道路面开裂,井盖多处破洞,不利于行人行走,期望有关部门可以对这块区域及时进行修理。

春节假期后,四川在线记者来到了成都地铁簇桥站D2出口。沿出口向左后方的金履三路走去,最早映入眼帘的,是一块残缺的井盖,不大的井盖上,竟一共有5个破洞,最大的能塞下成年人的半只脚。透过最大的洞朝里望去,里边简直满是日子废物,其间烟头最多。

在破损的井盖周围,一条裂缝贯穿了整个人行道,在盲道的不远处还冒着4颗较为杰出的铁钉,记者留意到,有行人走到这儿时,没留意脚下,一不小心被铁钉绊了下脚,幸而没有跌倒。

除此之外,这段路上的盲道也磨损严峻,部分盲道的功用受到了损坏。

对此,家住邻近小区的李先生以为:这个当地的人行道现已破破烂烂一段时间了,这儿紧靠地铁站,人流量大,不管是破损的井盖仍是开裂不平的路面,必定程度上都既不美观,又存在着必定的安全隐患,期望能赶快进行修正或替换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