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 南京小学生收获元气满满“五福卡”

2021-02-22 12:18:08 作者: 开学第一天

交汇点讯 2021年2月22日,南京市考棚小学迎来新学期开学榜首天,重回美丽的学校每个孩子都收到了欢天喜地的“五福”新年寄语卡片,健康、安全、学习、友善、爱国五个类别的福卡,送给孩子们一个元气满满的新学期。

记者看到,“健康福”期望孩子们如晴天般纯真无暇,如白云般健康游荡。健康与高兴一直是榜首位,也是人生的榜首方针,朝着方针和愿望持续翱翔,书写归于孩子们的人生散文诗。“安全福”愿孩子们的每一天都能够在安全中度过,在夸姣中取得,在人生旅途中一直保持安全与顺利。“学习福”请孩子们持续怀揣着学习的愿望,朝着常识的山巅持续奔驰。“友善福”告知孩子们,或许你会曾为挑选而犹疑,你会由于波折而丢失,可是只需你一直怀有友善,你将会看到人生不同的景色,才智到日子中最绝无仅有的海岸线。“爱国福”寄语孩子们不管在何处,背面都是强壮的祖国。以祖国为崇奉,热爱祖国,以作为华夏儿女而感到自豪与自豪,大声地说出“我是中国人,我爱我的祖国”。

交汇点记者 刘颖 邵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