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第二人民医院:一面锦旗背后的故事

2021-02-22 12:16:44 作者: 驻马店市第二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见习记者 宋莹莹 通讯员王俊)“感谢精力二科整体医护人员对咱们的照料,我今天是特意来送锦旗的。”患者王某的姐姐如是说。近来,她从郑州赶到驻马店市第二人民医院,把写有“医德崇高暖人世,医术精深传四方”的锦旗送到主任宋丽和医生党金贺手中,一再感谢宋丽和党金贺对她弟弟的尽心照料,让他能够重返作业岗位。

患者王某在外打工时单独寓居,未准时服药,病况复发。听他人介绍说驻马店市第二人民医院的医治技能好,王某的爸爸、姐姐等一家人于两月前带着王某前来驻马店市第二人民医院治病。王某开端不肯住院,有激烈的抵触情绪。通过党金贺对其进行耐性的心思引导和沟通交流,王某才乐意承受住院医治。入院后王某拒食、回绝服药,每天开饭时,党金贺就亲身喂王某吃饭。有一次他不肯意吃药,下夜班的党金贺不管家里的孩子,又匆忙赶到医院,见到党金贺,王某才乐意服下药物。通过医治王某的病况逐步好转,出院后又从头回归正常日子和作业中去。

一面锦旗,不只代表着患者及家属对医院、医务作业者的感谢和信赖,更是广阔医务作业者用心看护患者身心健康的一个见证。这也将鼓励更多的医务作业者秉承“厚德尚学,精博至善”的院训,严把医疗质量安全关,以愈加精深的技能、愈加优质、专业、人性化的服务谋福更多患者。精力二科整体医务人员会以此为动力,更好的为每一位患者服务,让患者感受到如家般的温暖,如朋友般的真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