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7位作家当选中国散文学会第四届理事

2021-03-30 20:59:02 作者: 陕西7位作家

西安新闻网讯 3月29日上午,中国散文学会第四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以北京主会场和线上分会场相结合的形式召开,中国作家协会书记处书记邱华栋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大会秘书长周振华主持,中国散文学会常务副会长红孩作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中国散文学会会员代表共计150人参加了会议。

通过选举,著名作家叶梅当选为第四届中国散文学会会长,红孩当选常务副会长,王剑冰、李舫、陆春祥、陈长吟、陈奕纯、周厚勇、徐迅、韩小蕙、穆涛当选副会长,周振华当选副会长兼秘书长,94人当选理事。

陕西作家在本届大会除陕西省散文学会会长陈长吟、《美文》杂志常务副主编穆涛当选为副会长外,还有高亚平、刘宁、王洁、夏竖德、张瑜娟等5位作家当选为理事。

据介绍,中国散文学会成立于1984年,是中国作家协会主管的国家一级文学团体,全国性文学专业团体,目前拥有会员7000余人。

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