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香酒新贵“心悠然”惊艳亮相春糖会,三日斩获三大奖项

2021-04-08 11:29:04 作者: 酱香酒新贵“

2021年4月2日-6日,被誉为中国酒类行业“风向标”、食品行业“晴雨表”的第104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酒类、食品饮料类的客商云集蓉城。春糖会去年因疫情未能成行,今年受到了业内的高度关注,中国高端柔顺酱香-心悠然酒在会场惊艳亮相,收获颇丰。

展会中,心悠然提供了不少酒品供品鉴使用,吸引了不少消费者被“心悠然”的柔顺酱香前来品鉴,其“酱香突出、幽雅醇和,入口绵陈,回味香柔舒适”的口感风格,获得众多参展同行的认可、经销商的关注和消费者的称赞,现场订货踊跃。

心悠然酱香酒是中国著名白酒企业贵州小糊涂仙酒业有限公司推出的酱香型战略产品,不仅承载着小糊涂仙酒业的升级之路,更是彰显新常态时代跨界融合的当世杰作。

心悠然始终坚守“纯粮固态发酵、原酒勾调”的传统酿酒工艺。使用贮存五年的原酒,先勾兑出小样,再放大调合,经理化检测和品评合格后,才能包装出厂。数年如一日,终得一口柔顺酱香——闻香舒适、饮中顺爽;纯净柔润回味悠长,好喝不上头。

近年来,随着消费升级和新中产的崛起,白酒消费者的理性的消费意识不断强化。品牌文化的契合度、感官的舒适度及健康升级的需求逐渐成为了新晋白酒消费者首要考虑的因素。也正因如此,心悠然凭借其高标准的品质与优秀的品牌文化表达,先后在4月4日的“中国酱香名酒节-2021好酱酒精品展”、4月5日的“中国酱香型白酒T20高质量发展峰会”、4月6日的“2020中国酱酒品牌影响力TOP100榜单发布暨高峰论坛”,斩获“2021中国好酱酒”、“2021中国酱香白酒品牌T20”和“2020中国酱酒品牌影响力之十大高端产品奖”三大奖项。

除了过硬的品质,近两年心悠然也在不遗余力地进行品牌传播。心悠然从消费者出发,运用多元化的落地价值活动,建立起属于“心悠然”品牌的文化IP。2020年,心悠然联合凤凰网,先后在广州、南昌、杭州、西安举行“心悠然国学文化大讲堂”,战略支持的第四届全球华人国学大典在北京中国历史研究院成功举行,通过不同的形式,让品牌理念、品牌价值获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

今年,心悠然与新华网客户端达成合作,以冠名、独家赞助等形式全面参与新华网客户端的全国两会报道、达沃斯论坛、博鳌亚洲论坛等全年热点事件传播,进一步树立品牌形象。相信在未来,心悠然将为白酒行业、社会带来更多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