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阳警方及时救援轻生男子

2021-04-21 17:30:32 作者: 枣阳警方及时

男子杨某工作无成待在家中,近日与母亲因生活琐事发生争吵,男子竟偏激选择喝药轻生,所幸民警及时赶到,将男子送医救治挽回了生命。

4月20日,笔者获悉,枣阳市公安局七方派出所接群众报警:有人喝药轻生,需要救援。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与报警人联系,原来报警人通过微信朋友圈发现杨某有轻生的念头,上面还配有药物的照片。得知情况后,民警赖丁翔、董海涛,辅警罗军辉、胡建飞迅速赶到杨某家中。民警通过杨某的母亲得知,儿子因没找到工作本就心烦,昨天又和她发生争吵,才让杨某偏激的选择喝药轻生。民警来到杨某的房间,发现杨某已经服用了不知名药物,全身通红神志不清,时间就是生命,民警一边拨打120,一边将杨某背上警车送往医院抢救,因民警送医救治及时,目前杨某已脱离生命危险,杨某的母亲不断向民警致谢,并表示以后会与儿子好好沟通交流,避免再发生类似的事情。

通讯员:徐子威 陈梦雨

来源:枣阳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