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愈系电影推荐,豆瓣九分以上~

2020-08-07 08:53:38 作者: 治愈系电影推

所谓治愈系电影就是让人内心比较舒服,放松,感到温暖。在电影中我们可以感受到感情之间的美好,自然之间的美好,生活之间的美好。相信生活当中喜欢看治愈系电影的小伙伴也有不少,下面就推荐几部治愈系类型的电影,都是豆瓣评分九分以上的好作品,希望大家会喜欢。

  1.《海蒂和爷爷》

  这是一部关于亲情的电影,阿尔卑斯山上有美丽的山川,有成群的牛羊,有一览无余的好风景,还有海蒂和爷爷。非常治愈的一部电影,有感动,有成长,有亲情和友谊。

  2《天堂的孩子》

  这是伊朗的一部现实主义题材电影,也是一部关于儿童心灵成长的电影,《天堂的孩子》,还有一个名字叫《小鞋子》,因为故事是围绕一双鞋子展开来的,小男孩儿因为不小心把妹妹的鞋子最后小男孩决定参加学校的跑步比赛为妹妹赢得一双鞋子,弄丢了,兄妹俩只能穿一双鞋来回换着去上学,一场关于爱的奔跑比赛开始了。

  3.《飞越疯人院》

  飞越疯人院是1975年美国上映的一部电影,豆瓣评分9.1。这部电影在上映的当年曾获得五项大奖,第48届奥斯卡最佳影片,最佳男女主角提名,和最佳导演,最佳改编剧。影片主要讲述一个人的疯人院,和一群人的狂欢。

  4.《美丽心灵》

  2001年在美国上映的一部电影,很励志的电影故事,主要讲述患有精神分裂症的数学家约翰在学术领域潜心研究,最终获得诺贝尔经济学奖的故事。

  5.《毛毛虫波罗》

  这是一部短篇动漫电影,虽然不到15分钟,但评分却高达9.2,所以说好电影不在于数量,而在于质量,出自日本著名漫画家宫崎骏导演的一部短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