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我解答不了这复杂的三角题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

2020-11-05 17:47:04 作者: 抖音我解答不
“是我不守规矩 是我享受委屈,因为我解答不了 这复杂的三角题 少了我比较容易”这是之前在抖音上非常火的一首歌曲当中的一句,这首歌曲前段时间在抖音上的火爆程度那是相当的高吖,刷一两个视频就能听到这首歌曲,可以看出这首歌的受欢迎程度。那么就让我们再一次的欣赏一下这首歌曲吧。  点击听歌 歌名《三角题》 歌词 作曲 : 戴佩妮作词 : 戴佩妮越来越模糊 一字一句抓不到重心 还是继续的调侃 我自己让存在不引起你的注意说真的你们比较像情侣我充其量只能当你和她传话的工具听了太多关于她喜欢你的原因但从未考虑和她分享其实我也有难言的秘密是谁坏了天气是谁乱了次序没经过她的同意 对你刻意疏离还愿意诠释我只是个空气是我不守规矩是我享受委屈因为我解答不了 这复杂的三角题少了我比较容易越来越模糊 一字一句抓不到重心 还是继续的调侃 我自己让存在不引起你的注意听了太多关于她喜欢你的原因但从未考虑和她分享其实我也有难言的秘密是谁坏了天气是谁乱了次序没经过她的同意 对你刻意疏离还愿意诠释我只是个空气是我不守规矩是我享受委屈因为我解答不了 这复杂的三角题少了我比较容易是谁坏了天气是谁乱了次序没经过她的同意 对你刻意疏离还愿意诠释我只是个空气是我不守规矩是我享受委屈因为我解答不了 这复杂的三角题少了我比较容易 制作人:林迈可 Michael Lin编曲/电吉他/木吉他/Bass:黄宣铭 Hsuan-ming Huang和声:二珂 Chloe Er录音师:叶育轩 YuHsuan Yeh录音室:白金录音室 Platinum Studios (Taipei)、 VIP Music Studio (Taipei)混音师:Richard Furch混音室:mixHaus studios,Los Angeles混音协力:Jorel Corpus 这首歌是由二珂的偶像戴佩妮词曲创作,歌曲以爱情中的三角关系作为题材,前奏以阴郁钢琴开场,电吉他的狂飙与二珂的柔中带刚的声线相互衬托,将人生、几何、三角关系诠释,在爱情里总得有一个人要先选择退出。 这就是抖音我解答不了这复杂的三角题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的全部内容了,希望以上内容对小伙伴们有所帮助,更多详情可以关注我们的中国知识网相关专区,资讯等你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