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炖木瓜的功效

2020-12-05 22:50:14 作者: 牛奶炖木瓜的

牛奶是百姓喜欢喝的营养丰富的饮品,而木瓜也是百姓喜欢吃的水果,且营养丰富。所以牛奶炖木瓜将二者搭配,丰富了我们人体所需的营养,一起来看看牛奶炖木瓜的功效吧!



1.提高免疫力


牛奶炖木瓜里抗菌成分丰富,此外还含有免疫球蛋白等蛋白质物质,其通过酶水解,能够生成免疫调节肽,进而使免疫系统反应增强,最终提高身体抗病菌能力以及免疫细胞活性。故经常食用牛奶炖木瓜能提高免疫力。


2.美容养颜


牛奶炖木瓜的性质都较为温和,不燥不寒,我们的皮肤能够很好的吸收牛奶炖木瓜中的营养成分,避免色素沉积与肌肤缺水,让我们的皮肤洁白、润泽。


3.抑菌消炎


牛奶含有多种矿物质、维生素,且蛋白质丰富,能给我们身体补充各种必要的营养物质。而木瓜能明显抑制结核杆菌、肺炎双球菌、葡萄球菌以及不同肠道菌。所以牛奶炖木瓜能抑菌消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