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药过敏怎么办

2020-12-13 20:22:32 作者: 山药过敏怎么

山药是一种很健康摄生的食材,可是山药中含有很多的黏液,这些粘液与皮肤触摸很简单引发过敏,会呈现显着的痛痒的症状,那么山药过敏怎样才干止痛呢?今日就给我们支几招,让我们在遇到山药过敏的时分不至于慌张。


1.防备


戴手套是比较有用防备山药过敏的办法。由于当人们在削山药的白色部分时,会有山药的粘液附在手上,这时在削山药之前带上手套或许套上保鲜袋,就有用能防止山药汁和皮肤触摸,然后防备过敏现象。



2.抹醋


涂改上适量的米醋也能够消肿止痒,只需要快速将双手洗净,然后用米醋涂改过敏的当地,用双手重复搓弄,最终再用清水清洗洁净,能让过敏症状赶快消失。



3.白酒


白酒对山药过敏也能起到快速止痒的作用,在用白酒清洗的时分,能够和番笕一同涂改在过敏的皮肤上,也是重复搓弄三分钟左右,然后用清水将其洗掉,也能起到缓解过敏的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