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见 | 横店影院复工开业啦!!!福利、排片、注意事项一并呈上

2020-07-22 17:08:16 作者: 好久不见 |


相隔170余天,大家都期待的熟悉的小金龙重现影院荧幕啦!



横店影院(创美世纪城店)已经将影院按防疫标准,把影院内仔细的清扫了好几遍!切实保障每一位观影顾客的安全。

当然,在这喜大普奔的时刻,优惠活动也不能缺席!下面?划(给)重(福)点(利)!? ? ??

即日起到8月5日,创美世纪城商家联合横店影院共同推出在创美世纪城的商家消费“凭消费小票+1元即可看电影”活动(指定影片)。

此(加)外(餐)! 通过预约,指定影片可免费观影(美团定价9元片源),每天还有免费观影券额外赠送,收费影片同样免费看!

部分复映片源,具体活动咨询/预约电话:18066212163。


根据目前的排片来看,《寻梦幻游记》、《疯狂动物城》、《超能陆战队》这些迪士尼电影,统统都要和我们“再一次相约大荧幕”!





那么,影院复映,还有哪些值得期待的电影呢?以下为各位呈上影片攻略:


最值得带娃看的电影片单
(因受疫情影响,影片具体上映时间以地方电影院公布为准)

1.《哈利·波特》系列

上映时间:2020.07.29-08.02(上海)

主演:丹尼尔·雷德克里夫 艾玛·沃森?


2.《寻梦幻游记》

上映时间:2020-07-20



3.《疯狂动物城》

上映时间:2020-07-24


4.《超能陆战队》

上映时间:2020-07-31


5.《哪吒之魔童降世》

上映时间:2020-07-20


6.《捉妖记》

上映时间:2020-07-20


7.《战狼2》

上映时间:2020-07-20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