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生下婴儿后遗弃到垃圾桶旁 父母竟下得了手!

2020-08-04 10:02:00 作者: 夫妻生下婴儿

  8月3日据消息,2020年7月29日上午9时许,桥头公安分局接群众报警表示,在东莞市桥头镇大洲社区某垃圾桶旁,发现一刚出生的婴儿。经警方处置及医院救助检查后,该婴儿已于7月30日下午出院并送至东莞市社会福利中心。

  当前,案件侦办已取得顺利突破,分局对2名涉嫌遗弃罪的犯罪嫌疑人依法采取了刑事强制措施。

  早在8月2日上午,民警在大洲社区路面走访排查过程中,发现两名男女形迹可疑,其中男子体貌与嫌疑人高度相似,遂循线对两人深入调查,经查明,2020年7月29日凌晨1时许,李某(女,21岁)在东莞市桥头镇大洲社区某出租屋内生下一名婴儿,与丈夫张某(男,24岁)商量后,两人决定不要孩子,遂由张某抱到大洲社区某垃圾箱遗弃。

  夫妻生下婴儿后遗弃到垃圾桶旁

  现在,犯罪嫌疑人张某因涉嫌遗弃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李某被依法采取取保候审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以上就是【夫妻生下婴儿后遗弃到垃圾桶旁】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