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号台风巴威可年来强台风 2020年第8号台风巴威路径实时发布系统

2020-08-24 16:53:00 作者: 8号台风巴威

  8号台风巴威可年来强台风 2020年第8号台风巴威路径实时发布系统 最强可达15级可能登陆我国

  今年8号台风之前的台风,几乎都是比较瘦弱的台风,不过,根据台风最新消息,第8号台风巴威可年来最强台风!而从台风路径发展来看,台风巴威最强可达15级可能登陆我国。此时,8号台风已经加强到台风级别。

  台风巴威逐渐加强

  据权威气象台分析,台风“巴威”未来几天将继续北上,预计未来最强可达强台风级或超强台风级,可能成为今年以来西北太平洋生成的最强台风!

  现在来看“巴威”登陆我国的概率增大,袭击我国辽宁沿海可能性增加。但其后期路径和强度仍有一定不确定性。

  据中央气象台预报:26日上午将移入黄海南部,并向朝鲜半岛西北部到我国山东半岛一带沿海靠近,强度逐渐减弱。

  受其影响,8月27日至28日,“巴威”将给东北地区东部造成风雨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