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妇联召开集中开展领导干部违规借贷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2020-08-27 14:43:17 作者: 县妇联召开集
点击“爨乡女声”关注我们

? ? ? 8月24日上午,县妇联召开集中开展领导干部违规借贷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全体在职在编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 ? ? 会议学习传达了陆良县委办《集中开展领导干部违规借贷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组织学习了《中国共**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监察法》《云南省领导干部防止利益冲突规定(试行)》等党内法规和有关规定,并对《云南省领导干部违规借贷情况自查报告表》《陆良县保障性住房债权融资情况登记表》如何填报进行了简短培训。??

? ? ?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集中开展领导干部违规借贷问题专项整治的重大的意义。要明确整治对象、把握整治对象的重点,弄清违规借贷和民间借贷等借贷的界限,如实填写。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专项整治有关要求,严格按县委办整治方案,把握好时间节点,内容要求,加强保密管理,确保县妇联专项整治工作圆满完成。


编辑:牛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