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山东成立国欣文旅、国欣颐养两大集团,整合省属国企文旅、医养资产

2020-08-28 19:49:27 作者: 重磅!山东成

来源:搜狐网

活动关注:疫后振兴—2020年8月29日-31日第十一届中国(成都)康养·文旅小镇项目实操高端总裁峰会暨优质产业资源对接大会(可在文章尾部查看)


文 |?此刻
山东省属企业文化旅游、医养健康资产重组整合工作再下一城。




据了解,本次重组整合,采取先委托管理、后资产注入的方式,将有关省属企业的非主业优质文旅、医养资产,按评估价注入国欣文旅、国欣颐养,打造具有世界眼光、国际标准、山东特色的国内一流文化旅游集团、具有较强竞争力的医养健康领域龙头企业,助力我省新旧动能转换。


山东财经报道了解到,国欣文旅、国欣颐养分别由山东省山东文旅集团、山东颐养集团更名而来。




山东财经报道记者今日查询企查查显示,“山东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已变更为“山东省国欣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仍为高洪雷。









(来自山东文旅集团官网



按照官网披露,山东文旅集团未来将重点打造“国内文旅一流企业,山东文旅第一品牌,全域旅游主导企业”三大目标,努力发展为具有世界眼光、国际标准、山东特色的文化旅游集团。


3月,山东颐养健康集团与山东海天智能公司共建泰安智慧健康产业园项目核心区开工


按照原来战略,山东颐养集团将聚力发展“六医”特色产业,建设“四大医养基地”,建设国内一流医养健康产业集团。

山东财经报道了解到,山钢集团、山东黄金集团、鲁信集团、山东高速集团等多家省属国企旗下,也都拥有部分文旅、医养资产,当天有关省属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与国欣文旅、国欣颐养主要负责人签订了资产委托管理协议。



编辑 | 戴岳

版权 | 山东财经报道

如果你现在已经开始建设康养/文旅小镇项目,但在项目定位、商业模式、经营管理中不断涌现出难题。关注疫后振兴8月29-31号成都康养/文旅实操峰会!

(往届现场视频集锦)



峰会概要


【会议时间】:2020年8月29日—31日【为期3天,含实地项目考察】
【会议地点】:中国·成都?

【报名电话】:田经理 19831603250

【参会对象】:政府机关、开发商、建设单位、运营商、规划设计机构、投融资企业及相关产业链董事长、总经理等核心高管参加(大会400人规模)

【主办单位】:北京壹方城智汇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壹方城生活科技有限公司、壹方城特色小镇产业联盟

【峰会特色】:实操专家讲解+案例分析+模块总结+实地考察




峰会议程



第一版块



养·文旅小镇土地利用转型、发展趋势及实战案例解读

分享主题:新《土地管理法》关于集体建设用地入市、宅基地制度改革最新解读及田园、 康养、文旅土地利用新空间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