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单身汪怎样过七夕的?《剑网三》发宠物,这款游戏更是真实

2020-08-28 20:11:28 作者: 游戏中单身汪

一年一度的七夕到了,在情人节这个节日里,四处都洋溢着甜蜜,就连游戏中也都多了各种很有意义的七夕活动。不过七夕虽然甜蜜,但主要还是对于情侣们而言,至于单身的小伙伴们就一言难尽了。就拿《剑网三》来说,专门为单人玩家设计的活动就不多。

不过活动虽多是双人,但单身玩家却也有着自己的方法过七夕。比如这次《剑网三》当中有着一个领养狗狗寻有缘之人的活动,单身的小伙伴就算没有找到有缘人,也可以收到游戏发放的狗狗,七夕和狗狗一起过虽有些心酸,可也算是有了个伴。同样令单身玩家感受颇深的游戏活动,还有《神雕侠侣2》手游。

为了迎接七夕情人节的到来,《神雕侠侣2》手游特意上线了新的活动秘境-鹊桥相会,这是一个双人进入的福利副本,开启秘境需要消耗一个银河金簪,玩家可以邀请他人与自己共同入场。而掉落和签到获得的喜鹊翎能够用于绘制天河画卷,每解锁一副画卷都能够领取丰厚的奖励,以及查看绘卷中的爱情故事。虽然很浪漫,但当单身玩家辛苦做任务后面对触不及防的狗粮袭来,各种心酸只有自己才知道了。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单身玩家做任务吃狗粮有些不太好受,但本次活动的双人副本也不光是撒狗粮,除了能领到活动奖励,其实也相当于间接的提供了一个社交场合,单身玩家在其中还有可能遇到另外一个孤独的灵魂,在这个浪漫的日子里,又受到鹊桥相会甜美场景的感染,《神雕侠侣2》的双人秘境因此成为脱单的契机也说不定呢!

《神雕侠侣2》的新版本已经是于8月24日正式上线了,还在犹豫这个七夕要怎样过的小伙伴,不妨可以前往其中感受一番江湖独有的侠侣风,至于还没有目标的小伙伴,相信也会在其中有很多收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