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家人之名:小橙子回国迷上贺子秋,兄妹四人亲上加亲,明月惨了

2020-08-29 08:33:48 作者: 以家人之名:

以家人之名:小橙子回国迷上贺子秋,兄妹四人亲上加亲,明月就惨了。

说到以家人之名,我们都知道,现在的剧情走向,让人还是相对来说,比较满意的,主要是,凌霄和尖尖的这条主线已经引出来了,而且他们俩已经成为了亲密的男女朋友,而且凌霄也跟明月说清楚了,明月意识到,自己对凌霄顶多算是崇拜,而不是那种非他不可的爱情。

所以眼下大家更操心的,就是贺子秋的事儿了,作为三大主演当中,相对比较惨的一个他来说,大家都已经听说了吧,贺子秋的官配其实是小橙子,而不是唐灿或者月亮之类的,小橙子虽然在小的时候,确实比较讨人烦,但是在长大以后,她跟陈婷并不和睦,反而还跟哥哥凌霄是一伙儿的,甚至为了凌霄的离开,把证件偷偷拿给了凌霄!

所以这样的小橙子,在跟着陈婷一起回国以后,逐渐频繁的跟贺子秋联系变多了,俩人也聊的很投机,小橙子更是主动追求贺子秋,想要跟他一起生活,像小哥这样的人,谁跟他一起都会很幸福的吧,所以如此看来,兄妹四人以后真的是要亲上加亲了吧!

但是在他们很幸福的同时,月亮可能就比较惨了,她知道了自己不喜欢凌霄的事实,但也没什么办法,再回头去喜欢贺子秋了,毕竟她最开始就把那份喜欢,从贺子秋身上转移出去了,而对凌霄也不了了之,庄北的话她压根就不心动,所以目前还不知道,她能遇到一个什么样的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