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明月贺子秋才是官配!李尖尖神助攻,子秋初吻来袭

2020-08-29 08:32:31 作者: 齐明月贺子秋

最近热播的由谭松韵、宋威龙领衔主演,张新成特别出演的青春成长治愈剧《以家人之名》,大家都看过了吗?这部剧讲述了3个原生家庭有缺失的孩子组成了一个非血缘关系的家庭,兄妹三人在成长中彼此扶持,逐渐治愈了内心的伤,与过去的自己和解,成为了更好的人。看过剧的朋友们就知道李尖尖和凌霄是官配,那么小哥贺子秋呢?

当贺子秋学业有成再次回到家时,为了弥补这几年的遗憾,决定承包起妹妹李尖尖的一日三餐。而李尖尖的闺蜜齐明月看到李尖尖有这么好的一个哥哥,十分的羡慕。但是李尖尖却不领情,认为哥哥没必要这么每天给自己做饭,不觉得他亏欠自己什么。贺子秋看见李尖尖不理自己,找齐明月帮忙,想知道妹妹的平常喜好。

也是因为一直和齐明月交流,不久两人之间也产生了情愫。但是怕尴尬,两人互相有好感,却一直没有说出口。凌霄和李尖尖看着他们的样子也是很着急,于是就神助攻,让小哥对齐明月告白,顺带着小哥的初吻也给了齐明月,就这样,在妹妹和大哥的助攻下,贺子秋终于有官配了!

贺子秋做任何事都是酷酷的样子,心地善良又重感情,内心还住着个羞涩的少女。从不抱怨自己被捉弄的人生,也不喜欢别人的同情和可怜。表面上随遇而安好像什么都无所谓,其实心思很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