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文登区直机关工委开展“我要上讲堂·文登的红色印迹”专题讲座

2020-08-30 18:01:36 作者: 威海市文登区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30日讯8月28日上午,威海市文登区委区直机关工委举办“我要上讲堂·文登的红色印迹”专题讲座,邀请文登红色胶东研究会会长许建中同志为全区各区直机关党委、党总支、党支部组织委员作专题辅导,让区直机关干部更好地了解、更多地参与红色印迹抢救保护利用工作。

许建中同志按照文登革命史上重要事件发生的时间顺序,介绍了文登中学遗址、昆嵛山红军纪念馆、刘福考烈士故居、天福山起义革命遗址等文登的重要红色印迹,讲解了红色印迹抢救保护利用工作的要点,与干部们共同重温革命故事,增进了广大党员干部对文登红色印迹现状的了解,使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会后,文登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强调各单位要及时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解红色印迹抢救保护利用工作情况,可以将“两馆三线”、红色主题公园等红色资源作为党支部开展“4+N”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载体,通过开展党性教育,激励文登区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汲取奋发力量,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攻坚突破。

文登融媒体中心 张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