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分钟砍8分,保罗解释何为关键先生?球迷:说的就是哈登

2020-09-01 22:17:52 作者: 3分钟砍8分

文/聪古说球

火箭与雷霆结束了G6的对决,雷霆最终凭借保罗关键时刻的神勇发挥,率领球队以104-100逆转火箭,成功将大比分扳成了1-1平。

本场比赛保罗再次诠释了他是专为关键时刻而生的球员,全场他出战40分钟,20投10中砍下28分7篮板3助攻3抢断0失误的数据,其中三分6投3中,罚球5中5,特别是关键时刻的表现堪称完美,末节比赛,保罗7投5中得到15分3篮板2抢断数据,正负值为+7,最后3分轰下8分(2三分+2罚球),率领球队拿下了这场宝贵的胜利。

雷霆再次收获了一场关键时刻比赛的胜利(比赛最后5分钟,分差在5分内),加上这场关键胜利,他们本赛季关键时刻比赛33胜15负,联盟最佳,其中季后赛3胜0负,也是联盟最佳。

关键时刻的出色表现,保罗自己也表示非常满意,赛后他诠释了何为关键先生:“当比赛进入了关键时刻,进入了末节决胜阶段的时候,有的人(保罗自己)就是天生为此刻而生的,而有的人则消失了,事情就是这样的,我们会继续打球(抢七大战)。”

保罗这番话在赞美自己的同时,很明显也是嫌弃了对手的核心球员关键时刻不作为,与保罗关键时刻的神勇发挥相比,火箭这样的双MVP(哈登+威少)就逊色多了,今天比赛的最后3分多钟里面,保罗砍下8分0失误率队反超比分,而火箭这边全队7投1中,外加出现3次致命低级失误,相比的球星的发挥形成了鲜明的反差。

在保罗说出诠释了关键先生的定义之后,下面的评论区就非常热闹,几乎评论都是写的是哈登,球迷:说的就是哈登,别看了,怀疑你在说哈登,怀疑你在指桑骂槐,怀疑你在含沙射谁。


保罗的出色发挥,还被他的香蕉船兄弟詹姆斯称赞,詹姆斯:“CP3!请大家以后要多尊重他的名字!”

现役著名评论员帕金森也大赞保罗:“CP3正在向我们展示了,什么才是最有价值球员的真正定义!我不知道雷霆没有他会在哪。”

本场比赛,哈登出战了38分钟,投篮22中11,砍下了全场最高的32分,另外还有8篮板7助攻的全面输出,其中三分11中3中。

但是就像保罗说的那样,哈登关键时刻却消失了,末节最后时刻不知道是否体力不够的原因,还是德安东尼的战术问题,他最后基本都没有怎么接到球,最终眼睁睁看着“旧爱”保罗将胜利拿走。


哈登关键时刻不给力,另外一个核心威少同样不给力,他全场仅仅得到17分4板3助7失误,其中在关键时刻1次三不沾、1次上篮不中,还送出2次失误。

赛后威少也承认了错误:“那是我的错,说实话,上一场我0失误,今天则是出现7次失误。”

火箭和雷霆双方将在3号进行抢七大战,双方的胜者将晋级半决赛,对手是早已经晋级的湖人队,湖人队首轮在先输1场的情况下,连赢开拓者4场,成为西部第一支进入半决赛的球队,他们在詹姆斯的率领下,浓眉哥、波普、霍华德、等人都状态越来越好,如今的他们正在养精蓄锐,静静等待雷霆与火箭之间的胜者。

你们觉得詹姆斯半决赛的对手究竟是哈登还是保罗?让我们拭目以待吧!